針對 Android 設備的惡意軟體、勒索軟體和其他日益嚴重的威脅提供高級保護。

  • Malwarebytes Mobile Security
  • 軟體版本 : 5.6.0 for Android(Google Play)
  • 軟體分類 : 24安全與隱私 (廣告/間諜移除)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Android(Google Play)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提供App內購
  • 檔案大小 : 因裝置而異
  • 點閱次數 : 2,816下載次數 : 4
  • 更新時間 : 2024/3/22 下午 04:46:27

軟體簡介

適用於 Android 的 Malwarebytes 會自動檢測並刪除惡意軟體和勒索軟體等危險威脅,因此您不必擔心您最常用的設備會遭到入侵。積極檢測廣告軟體和可能不需要的程式,讓您的 Android 手機或平板電腦執行順暢。隱私審核會告訴您哪些應用程式正在監控您的一舉一動。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我們的安全應用程式透過有效的垃圾郵件過濾器和垃圾郵件攔截器幫助保護您免受線上詐騙,保護您的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免受黑客和惡意軟體的侵害。輕鬆保護您的手機和設備免受病毒、惡意軟體和其他網路安全威脅。它是強大的網際網路網路安全,觸手可及。
我們強大的移動安全功能易於管理。Malwarebytes 防病毒應用程式提供頂級間諜軟體檢測和病毒防護,同時積極打擊勒索軟體、PUP、android 黑客等。使用快速、省電或深度掃瞄來監控和阻止您的計劃中的威脅。
為什麼是Malwarebytes?我們與其他防病毒應用程式不同 - 我們為您提供更多:
‧ 屢獲殊榮的反惡意軟體技術經證明可消除其他防病毒應用程式和程式遺漏的惡意軟體痕跡
‧ 我們的安全應用程式透過簡單的一鍵式界面易於使用
‧ 無廣告殺毒應用程式:Malwarebytes 永遠無廣告
‧ Malwarebytes 每天檢測或阻止 400 萬個威脅 ‧ 首選
移動安全服務每天為超過 300,000 名用戶服務。

明天的網路安全掌握在您的手中。

惡意軟體功能
網際網路安全軟體
- 反網路釣魚保護
- 反病毒保護程式和清理程式
- 反勒索軟體保護
- 間諜軟體檢測
- 垃圾郵件過濾器

惡意軟體刪除和修復
- 惡意軟體掃瞄程式:刪除廣告軟體、惡意軟體、膨脹軟體等
- 威脅掃瞄:掃瞄到檢查應用程式、資料夾、檔案和下載的惡意軟體
- 使用屢獲殊榮的惡意軟體保護和補救措施保護您的手機或平板電腦
- 惡意軟體清除:消除所有惡意軟體痕跡並防止它們再次

線上安全審計
- 全面瞭解您的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的安全性。
- 根據您的審核結果擷取移動安全建議

隱私檢查
- 隱私保護器:檢查您的 Android 設備之間共享哪些資料
- 隱私檢查:準確查看每個應用程式可以瀏覽的位置、費用和通話監控等

保護您的手機安全Malwarebytes Premium 30 天免費試用。立即試用我們屢獲殊榮的移動安全和防病毒應用程式。

進階功能
移動安全掃瞄儀
- 快速掃瞄:簡要執行掃瞄以快速瞭解您的移動安全
- 深度掃瞄:詳細查看您的移動網路安全,以識別威脅並保護您的手機
- 預定惡意軟體掃瞄程式:在重啟、更新、或您選擇的任何時間
- 省電掃瞄:僅在充電期間掃瞄,或在電池電量低或處於省電模式時跳過掃瞄

即時保護
- 24x7 自動設備和手機保護:額外的平板電腦和手機保護功能在之前主動阻止威脅他們接管您的設備

反勒索軟體保護
- 刪除惡意軟體並保護線上安全威脅
- 保護您的手機免受勒索軟體的侵害——這需要付款才能恢復您對設備和檔案的瀏覽權限

PUP/PUM 保護
- 我們的反惡意軟體掃瞄程式可檢測非惡意但令人討厭的軟體,稱為潛在不需要的程式和潛在不需要的修改

網際網路安全/安全瀏覽
- 掃瞄 URL 並保護自己免受線上詐騙、網路釣魚站點和惡意連結的侵害。
- 在您的設備上獲得可靠的隱私保護
- 使用 Malwarebytes Chrome 擴展程式進一步保護您的智能手機。

注意:Malwarebytes for Chromebook 是一款專為保護您的 Chromebook 而設計的應用程式。Google Play 會自動檢測您是在 Android 設備還是 Chromebook 上查看此頁面,並將安裝相應的 Malwarebytes 產品。

我們使用的
設備:執行 Android 7 或更高版本且具有有效 Internet 連接的設備。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